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說實在的...一盒六個好多...只有我自己吃好黯然好銷魂......甜膩得要命!囧

晚上就突發奇想的跑去肯德基買蛋塔禮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主要還是因為現在買肯德基蛋塔禮盒就有好運"拉拉熊"來報到的紙袋~再加購49元可選一隻拉拉熊系列御守娃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選的是原作不曉得叫什麼名字的小雞仔~超可愛的啦^o^(拉拉熊雖然是主角但做成娃娃不夠精緻,可惜。)另外,如果使用兩百元消費券還送四十元的抵用券喔!限於2009年3月1日開始使用,雖然說才40元,不過不無小補啊!XD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另外一件跟兩百元有約的事是──

YA!!!我中了統一發票200元啦~!!!>口<\\\\\
真是新年開春好兆頭(大心)!!!
這次有特別號唷~!!還沒對獎的朋友趕快去對吧~!!!XDDDDDD

【財政部網站請按此入】97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獎別 中獎號碼 獎金金額
特獎 51194408、58228991、98828657 200萬元
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
頭獎 03116604、06908985、60171083 20萬元
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
二獎 發票收執聯末7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7位相同者 4萬元
三獎 發票收執聯末6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6位相同者 1萬元
四獎 發票收執聯末5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5位相同者 4千元
五獎 發票收執聯末4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4位相同者 1千元
六獎 發票收執聯末3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3位相同者 2百元
增開
六獎 027、042 2百元
發票收執聯末3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

領獎期間自98年2月6日起至98年5月5日止



◎蛋塔............果然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呢小螃蟹 的頭像
卡呢小螃蟹

蟹掌櫃的挖坑人生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