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嗨嗨~我買了!!
現在正幸福地聽著~^///^
好好聽喔~
我之前也提過我是屬於「聲音派」的~~~(笑)
所以只要聽過誰唱的歌很好聽,腦子就會一直播放...[姬樣的"Love in Snow"就是一例]
呀~雖然等下還是要繼續跟彩稿纏鬥
不過至少心靈上可以獲得小小的解脫~也是不錯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面這張是我買cd送的小海報
背面有專輯曲解說...
本來我是有打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念頭~
可是...可是...就在我打完之際...
不小心手賤按到了"我的最愛"...就跑到別的網頁去了=口=...
啊啊~我沒有備份啊~~~救不回來了>"<
所以...我懶得再打了...有空再補吧~~~(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