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夢到很久以前的事

還在唸國小的時候的事

我曾經轉了三四次學

很多同學剛剛熟悉就忘了他是誰

作夢也是很模糊的畫面

印象最深的是那位拿走我曬在窗台的鉛筆盒的男孩

即使我忘了他的樣子和名字

卻永遠記得他被其他同學指責偷竊時的表情那麼的無助與委屈..........

當時我們都還小,於是能使用的言語更加殘酷...

其實當時還有更好的方式吧?

我們卻讓那男孩在班上完全沒有退路

拿回鉛筆盒的我當時覺得自己並沒有錯

可如今在心裡依然有歉意

從小就被呵護寵愛的我又哪裡會懂得那男孩對鉛筆盒的渴望?







按:當然,也不是說偷竊就可以,只是當時我跟其他人的態度實在......唉,年少無知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