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要幫好友推薦一下她的拍賣場~ 
這位是之前KANI偶爾會提到的
猛禽小姐──貓頭鷹(笑)
而且,她說:只要是KANI的朋友,可以免運費唷!XD 
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瞧瞧~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她在八月中旬,
京都大阪自助旅行(好好~)
帶回來的,東西都很不錯唷! 

心動的話,就趕快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吧~↓↓↓
【大和戀歌】

[不過說真的,做這個連結logo還真不容易=口=|||]

[私心推薦time]

*這個據說會香香的喔~很可愛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祈求幸福的御守~她有送我一對喔~(對不起,我記錯了,她送我的是另外一種愛情御守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覺得這個超可愛的啦!小小的書包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來就是晴明神社的御守~很高雅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我也收到了她滿滿的愛喔~
其中包括我硬要她幫我拿的DoCoMo跟藍莓口味的護脣膏XD~
另外她送給我一對可愛的御守跟一小盒和菓子~
真是太好了~!!!貓頭鷹~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