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大家一本
跟KANI現在有切身之痛的書...>\\\< 
說的是自由插畫家的辛酸血淚(?) 
我在書店看到這本書的時候
就感到無比親切感(笑)
然後買回家~
看完之後更是感覺心有戚戚焉啊... 

作者問她先生說:你會不會有時候突然無端端不想動
明明工作堆積如山,不做不行... 

她先生:會呀!會呀!

作者:真的嗎?那你都怎麼辦呢?

她先生:我會告訴自己「不工作就會沒收入沒收入就會餓死」。(輕描淡寫) 
這樣就又充滿幹勁了!

作者OS: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KANI OS:對...我也覺得自己太天真了=口=) 

給也想踏入這行業或者有興趣的人~看過這本書之後,請慎重的考慮吧......

[KANI現在與這本書高唱"相見恨晚"~]


【本書資訊】

這本書也是三采文化出版社的唷~!!她們出了很多這類的書呢~^^ 
↓↓↓
點我、點我! 

作者的網站 點我、點我! 

作者先生的網站 點我、點我! 

*封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封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圖片是作者的先生所畫的繪本
叫做「來去找年輪蛋糕吧!」
內容是一隻很愛吃年輪蛋糕的小熊波弟
在尋找年輪蛋糕時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 
畫風超可愛的!
目前台灣還沒出版的樣子~~~ 啊啊~希望會進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這才叫插畫啊~~~~~~~~~~~~~~~~~我討厭畫小孩~~~~~~~~~~~~~~~~~(哭奔)]
[註二:貓頭鷹說「因為妳沒有愛」真是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