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觀賞者不宜空腹入場
(雖說華納威秀有"死亡筆記本"的組合套餐↓↓↓...但還是請不要帶食物進戲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原本應該是部探討人性的嚴肅的電影(?)

但是從頭到尾KANI我就只注意著路克吃的蘋果、夜神月吃的原味洋芋片、還有可口的L(驚?!)呃...他吃的那些甜點啦~

太可惡了~!!!

這幾個一直吃吃吃啊~~~>\\\<

但是只有"L"我可以原諒你,因為你很可愛~(月:妳偏心!)(KANI:哼!怎麼樣咧!我就是要排擠你!你最好肥死!*吐舌*XP)

是的,在死亡筆記本裡,KANI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怪怪的(笑)小孩"L"啦!

喜歡他的黒眼圈~喜歡他的縮抱膝蓋~喜歡他的光腳丫(跟龍也一樣XD)~喜歡他的咬拇指~

太喜歡啦~~~~~~~~~~~~!!!(大心)

然後今天跟yaping、TAKO去看了電影之後~

尬的!

生的L好可愛喔~~~!!

而且~聲音超好聽的~!!!←又被聲音給迷住的笨蛋XD

啊啊~~~好想趕快看到後篇喔!

前篇大部分都是月那個傢伙~真是無趣~(月:..........*拿出筆記本*)

可是...大概後篇就是演L死掉吧(淚)

嗚~~~月你是大笨蛋啦!~~~~~~~~~~~~~~~~~~~~~~(奔)←看漫畫時已經罵過好幾次


ps.差點忘了,我在日本有帶回死亡筆記本的小廣告單喔!如下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興趣要索取的人可以先在回應區留言,然後寄回郵給我,信封請用B5或A4大小^_^不過只有兩份,所以動作要快唷!





以上、退場。
[註一:我也很推薦漫畫唷!不過我好像只看到第八集吧?啊啊~改天去租書店好了~~~]
[註二:但今天又收到壞消息...我的稿有畫錯,要補"竹籬笆"...沒錯,就是那個"竹籬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