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迴演唱會已經確定了,
團結力越來越堅定的KAT-TUN。
以現在這個瞬間才有的對成員、
對團體的看法
搭上帥氣的照片一起享受吧!
[不過,對不起,照片要等我回台中才能補了˙˙˙]


龜梨和也

『赤西』
他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埋頭做下去,
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就好像是用本能在生活的感覺(笑)。
在演唱會時頭上卡著一個亮片,
我跟他說「看起來像頭皮屑哦」,
他卻說「沒關係啦!」
這樣完全不聽別人說話的態度是很讓我頭大啦(笑)。
還有,我是屬於下定決心後才開始行動的類型,
但仁是腳程很輕快、一想到馬上就開始行動的人,
所以在這一點上我覺得他很不簡單,我很嚮往耶。

『田口』
其實他是個很會撒嬌的人耶。
還有,就是非常的認真、很努力的人。
我想像田口這個傢伙是可以成為『人生的常勝軍』(笑)。
平時雖然不太說話,可是該做的事情又有條不紊的做著,
所以我很欣賞他喔!
因為『隨時很努力』這樣是很難做到的事情啊!
反倒是「他在什麼地方才能休息喘口氣啊˙˙˙」的擔心過他耶。
像田口這樣努力的人,我很嚮往耶。

『田中』
聖是有從外表看來讓人想像不到的個性耶!
第一眼看去,講話和行為不是很像壞孩子嗎?
嘴巴上雖然說著很強勢的話,但內心其實是很溫柔的。
以前有過「身高長得太快,阿基里斯腱會不會斷掉˙˙˙」這樣的想法,
但他最近是很順利的連阿基里斯腱也長長了(笑),
個性也越來越圓滑了耶!
他是KAT-TUN氣勢上的隊長,
所以接下來也希望他繼續以這個狀況努力下去。
這個氣勢,我很嚮往耶。

『上田』
稍微有點不順心的事情,他就馬上鬧脾氣,
一但有好事發生的話,明明到剛才都還在鬧脾氣,
卻馬上變得笑嘻嘻的,他真的是很好懂耶(笑)。
關於這點,雖然他年紀比我大,可是他好可愛喔!
和以前比起來他變得比較積極了,自己的意見也會表達出來耶!
以後希望他能更相信『自己』,成為一個不被他人左右的人。
不過,上田這個單純的個性,我很嚮往耶。

『中丸』
最近常常和他在一起,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改變的,
就是他明明年紀比我大,說起話來又像同年紀的人這一點吧!
可以配合對象和當時的氣氛,我想其實他的內在是很成熟的。
可是讓我說一句話,真正成熟的大人是不會那麼愛遲到的(笑)。
早上握著牙刷卻還在昏睡的中丸,光是看就覺得有趣(笑)。
也該從愛遲到的角色中畢業了吧。
像這樣的中丸˙˙˙我不嚮往耶(笑)。

『KAT-TUN』
我最喜歡『KAT-TUN』! 我的歸屬地。
我想如果可以這輩子都和這些成員在一起的話就太棒了。
雖然也有傳聞說我們感情太好(笑),
也會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平常在一起總是很吵鬧的好快樂。
當然在工作上也是常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每度過一個關卡,團結力就會變得更強嘛!
今後也應該會成為更有力的團體!
像這樣的KAT-TUN,我很嚮往耶!


上田龍也

『龜梨』
我想他是KAT-TUN裡面最冷靜、最客觀地看待事物的人。
會毫無疑惑的、不斷的給我意見,
所以「下次的KAT-TUN演唱會上我想彈吉他,你覺得怎麼樣?」
這件事我第一個討論的人就是龜梨了。
但是因為他是個很隨性的人,
有時會依當時的情況,做出開玩笑的反應,
或是很微妙的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會讓我有點驚慌失措耶(笑)。

『赤西』
其實他是最近最好相處的人。
雖然他的形象是很難相處的,在一起也靜不下心、也不會被療傷(笑),
可是我們最近反倒感情很好耶。
在空閒的時候,我會不經意的寄一些奇怪的電子郵件給他,
連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他也揚言說過要在KAT-TUN演唱會上彈吉他,
不過說明白點,我是不會輸給他的!
以一個最佳競爭對手的身分,一起磨練吉他的技巧吧!

『田口』
跟他相處的時候,不用費什麼精力就可以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的對象耶。
這之前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很認真的聊起了演唱會的話題等等。
田口啊,他的精神年齡很成熟,
他和龜梨一樣都是可以很客觀的看待事物的人,
所以他說的話很值得參考耶。
可是赤西也說過了,田口太常自言自語了(笑)。
如果要提出對他的意見,就是這件事了吧(笑)。

『田中』
聖他平常雖然說話很強勢,
可是自己一被批評的話又變得很脆弱˙˙˙
會有這樣的一面。
他原來的個性可能是很溫柔的,但勉強自己逞強的樣子好可愛哦。
當他接觸到動物時,會變得超級溫柔的表情耶~。
會讓我們覺得「喂~喂~也給我們這樣的表情嘛」(笑)。
如果可以更真誠的表現出這一面的話就好了˙˙˙
這是我的想法啦。

『中丸』
這平常雖然像個小孩子,可是他的精神年齡是很成熟的吧。
也不是像冷靜之類的,而是他的判斷力和集中力,
這個部分是很成熟的喔。
可是平常就是那個調調,
對於我的電子郵件也是會徹底的吐槽回來(笑)。
看著中丸的回信,會有「吐槽吐得真好耶~」的不自覺地佩服起來(笑)。
可是有時他有不聽別人說話的時候,
這個今後也希望他改進耶。

『KAT-TUN』
現在的KAT-TUN,雖然是我自己再說,
不過我想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團體哦!
接下來也會變得越來越棒吧?
我說起來是KAT-TUN的隊長,但也只是個平凡人啦(笑)。
並不是由誰來使力地帶頭,
而是大家各自使出自己所擁有的優點,
由6人全員一起合力求進步,
我想這樣的話是比較好的吧!


赤西 仁

『龜梨』
最近啊~很難約耶!
(龜梨「可是我有確實的說出『我今天不去了』的宣言,
聖是什麼都沒說就爽約不去了耶(笑)」)
是耶!KAT-TUN裡面,龜梨和上田是屬於『喜歡一個人獨處的那一群』。
啊、可是前陣子我和他2個人去了健康休閒中心。
泡溫泉後吃東西,做了按摩後又吃東西,去角質後再吃東西˙˙˙
使出了到底能夠吃多少東西的氣勢(笑)。
好快樂!

『田口』
在KAT-TUN裡面,我感覺他將來的改變可能會最大耶。
是叫『變身』嗎?唉呀,因為他還沒有散發光芒耶(笑)。
我的這種直覺還算蠻準的,所以要注意田口哦!
田口的那個笑容和毫不在乎的氣氛很棒耶。
可是啊,真的太常自言自語了!
這一點如果可以改掉的話˙˙˙
還有讓我說句話,
你和聖對我「啥?」的吐槽太多了啦(笑)。

『田中』
雖然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就是他太吵了。
總之,就是MAX程度的吵。
看到這邊,大家會認為「所謂MAX程度是有多麼的吵?」
是要比大家所想像的再加上30%的吵(笑)。
可是又是生性溫柔。因為他是很溫柔的人,
會小心的不是傷害到對方,
尤其是在討論認真話題的時候,
有時也會無法直接了當地說出自己的意見耶。
平常在開玩笑的時候,
明明說話是那麼的不客氣(笑)。

『上田』
這個人還是小孩子耶。
剛開始雖然一直和他吵架,
可是最近他像小孩子的部分卻越來越可愛了(笑)。
最近我們感情很好哦。
有時我覺得他「為什麼會如此的煩惱呢?」的部分,
他常常會鑽牛角尖下去,
如果可以放鬆一點,更正面思考的話就好了˙˙˙。
啊、不過對於古怪的部分,
他又會很微妙地替自己做最好的辯解耶(笑)。

『中丸』
中丸就是帥。(中丸「這樣說我反而會生氣」)
中丸他會很在意每一個人,也很會解讀當時的氣氛,
其實中丸是KAT-TUN幕後的指使者˙˙˙
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是他很巧妙地率領大家的吧,
最近我常這麼想耶。
這方面如果不是已經有某種程度的成長,是做不到的不是嗎?
糟糕,我好像有點稱讚過頭了(笑)。
還有,拜託你別再遲到了~!

『KAT-TUN』
我覺得現在的KAT-TUN很好,
可是包括我,要再多抱持著尊敬對方的心情才行吧。
現在只要是有點讓我們放鬆的人在,
就會不經意的作一些沒禮貌的評論。
雖然也會有「不管對誰都抱持著同樣的態度」這樣的心情,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努力去好好地了解對方耶。
就算只有一點點,
不在某個地方成長的話是不行的耶!


中丸雄一

『龜梨』
他是感覺上像個很有統籌能力的人。
可是實際上在統籌的人˙˙˙這個就請大家仔細想想了。
(小聲)嗯、只有在這裡說,實際上是我才對啦(笑)。
龜梨好像喜歡成熟味道的服裝,
常常穿著這類的衣服,
可是由我看來,如果穿點更適合他的年紀的服裝就好了˙˙˙。
像是牛仔褲,搭配上運動背包和運動鞋這些的裝扮,
是只有現在才能有的打扮,也很適合他的耶。

『赤西』
像他那種程度一直不認輸的態度,
以某個意思來說,還真是不簡單(笑)。
當某個成員說「我想做這個」的時候,
他也會「那、我也要!」
最近大家已經是變成回答「好好好˙˙˙」了(笑)。
用超級正面思考的話,他是會讓身邊的人都變為成熟大人的人(笑)。
還有,他好像連放假時都不能忍受待在家裡似的,
最近和他一起去了迪士尼樂園、附近的溫泉、後樂園遊樂區呢!

『田口』
在特技上很努力耶。每次看他都有進步,感覺他很厲害耶。
在內在方面,我發覺田口有很多不同的面貌。
哪個是真正的田口啊˙˙˙我很有興趣耶。
我們對他的要求,就是他好像有點客氣,
應該是說我們有這樣的感覺,希望他更能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耶。
但他說一句可能我們會回他100句,也許他會害怕吧。
這個心情我也懂啦(笑)。

『田中』
這個姓氏到處都有(笑)。(聖說「啥!別亂扯了!」)
可是名字很帥耶!寫成聖卻念成KOKI耶。
有點羨幕他耶。
我和聖的興趣和思考方式有蠻相似的地方,
和他在一起會得到很多刺激,感覺很快樂耶。
最近真的常常在一起,
起初明明還覺得「和這傢伙一定沒辦法處得好吧」(笑),
現在卻是KAT-TUN裡感情最好的,
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上田』
不知不覺中和上田的交情好久了耶,
在還沒成為KAT-TUN之前就常2個人一組跳舞,
那時一起確認舞蹈動作,
雜誌訪問也是2個人一起˙˙˙
外表雖然變了,可是他的內在我想沒有改變哦。
他的優點或缺點都是太單純了(笑)。
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真的是很真誠的個性耶。
可是他本人一定覺得「我是個很複雜的人」吧(笑)。

『KAT-TUN』
要以一句話來形容KAT-TUN的話,就是「肆意任為」(笑)。
可是最近真的體會到自己屬於團體。
像是在綵排的時候,看到鏡子裡的6個人,
可以感覺得到團體的感覺吧。我
自己也覺得「啊、是KAT-TUN耶」˙˙˙
就算舞蹈是多麼地不整齊(笑)。
今後也朝著活用各自擁有的才能的方向努力下去的話,
一定可以成為更棒的團體吧!


田口淳之介

『龜梨』
最近常常和他聊天耶。
雖然是平常的對話,感覺很自在輕鬆。
我常說你的心情起伏很大,
可是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隨時都會替你療傷的!
你要發揮領導權也行,可是在正式演出的準備時請動作快一點(笑)。
開場前5分鐘才來到更衣室,
突然說「糟糕,我沒有鞋子」這樣的話,
連我們也會緊張起來耶(笑)。

『赤西』
隨時都是很興致高昂!說明白一點就是很吵(笑)。
昨天和赤西、中丸3個人一起到迪士尼樂園去了。
他比平常的興致還要高昂耶~!
我和中丸還故意離他遠一點,
裝成「這個人是誰啊」的感覺,
就算這樣他還是沒有察覺(笑)。
和赤西在一起,連自己也會突然的興致高昂了起來,
所以很快樂耶。
可是累的時候到是讓人感覺蠻痛苦的(笑)。

『田中』
個性上現在和以前都沒什麼改變,
可是最近受到生田和風間的影響下成為了電玩玩家。
他曾說過我是「電玩玩家」,可是最近確實他比我還嚴重(笑)。
最近和聖2個人在一起時聊了很多事。
我會的特技和聖的技巧不太一樣,
所以KAT-TUN的特技會越來越厲害了吧。
今後也要繼續互相磨練彼此的技巧吧!

『上田』
他現在好像迷上吉他了,
最近2個人的對話幾乎都是圍繞在吉他的話題上。
我還把我的擴音器送給他。
他好像非常認真地練習著,一直以來的印象是上田=舞者,
但接下來好像又會看到他不一樣的部分,我很期待。
內在方面,他的優點或缺點就是跟以前一樣,還是個臭小孩(笑)。
明明年紀是最大的,個性卻像年紀最小的嘛。

『中丸』
基本是很溫柔的個性,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
有活動時是絕對不可或缺的人。
在迪士尼樂園裡,他卻到處的跑,
還說了一大堆冷笑話,讓我一直笑個不停耶。
可是啊,都快20歲了,早上起床的時間再加把勁吧(笑)。
會讓人有「你有沒有在看時鐘啊?」的感覺嘛(笑)。
這一點如果能再努力的做好,
幾乎就是完美的人了哦!

『KAT-TUN』
雖然是個性很強烈的成員聚在一起,
但現在KAT-TUN已經取得全體的平衡感,感覺很不錯哦。
以前會完全無是於對方的意見,大家都各自堅持己見,
但最近全員已經可以一起討論相同的事情了,這個是很大的成長耶。
以KAT-TUN的身分,和這些成員們一起努力˙˙˙
我想全員都有這種的領悟。
嗯、KAT-TUN真的是個好團體。


田中 聖

『龜梨』
說龜梨他『帥氣』,他倒是個適合『可愛』這個詞的人耶。
剛剛看到他背上裝了翅膀,一副超高興的表情,你看,很可愛吧(笑)。
個性上很惹人疼愛吧?他常常有「我是大人了」這之類的發言,
而他自己好像也真的是這樣認為,
可是我說啊,真正的大人是不說那種話的哦(笑)。
像這樣想長大的樣子,也是超可愛的就是了。

『赤西』
他很吵、很有精神、很煩人(笑)。
當他柔弱的時候我不想接近他(笑)。
但因為他是很怕寂寞的人,所以只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就會馬上變得柔弱了(笑)。
前陣子赤西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的鎖骨被石頭打到了~!」
因為我在睡覺也沒辦法給他什麼很好的反應。
然後我說「我現在不適合講電話」就掛掉了(笑)。
因為打電話來的人是赤西,
再說他只是想隨便找個人說而已吧!

『田口』
電玩玩家。咦、他說我比他還著迷嗎?
˙˙˙可能真的是這樣吧(笑)。
可是玩電玩時的田口,
會「可惡,去死吧!」這樣變成為超級堅強的人,看了感覺真棒(笑)。
田口和龜梨一樣是會說「我是大人了」的類型。
可是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還是小孩子(笑)。
這種事要別人來做判定的,而不是自己說了就算的事情嘛。
如果稱讚他的話,
又會有像小孩子一樣很高興的表情哦(笑)。

『上田』
很單純耶。他本人一定是「啥?才不是咧!」的死不承認,
可是我覺得這個是別人很想要卻得不到的才能之一耶。
如果他本人可以早一點發覺這一點就好了(笑)。
他自己常常說一些沒自信的話,
可是人就是因為有缺點,才會顯現出優點,上
田擁有其他人所沒有的很多優點,
你就是你,不也是很好的嗎?

『中丸』
對我來說絶對不會背叛他,一輩子都想支持他、也想被他支持,
這樣真心認同的人,世界上有2個,其中一個就是中丸。
在我失落的時候會用若無其事的口氣來安慰我,
可以不意識到周圍的氣氛,完全出自於天性,真的是個很不簡單的傢伙。
明明就是常聚在一起,昨天還聊了1個小時的電話馬拉松(笑)。
和中丸在同一個團體裡真的太好了!

『KAT-TUN』
和剛組團當時比起來,整體上大家的精神層面都變得成熟了耶。
也不是變得比較靜得下來,我發覺是人性上有所成長了。
雖然和以前一樣還是一群吵鬧的笨蛋組合(笑),
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超級棒的團體,
這點是可以抬頭挺胸告訴任何人。
我很喜歡現在的KAT-TUN,
以團體來說也越來越有團結力了,在一起的時候也很能靜下心來。
比起其他的更有『夥伴』這樣的感覺耶!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