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只要留意身邊,小小的事情,也能成為一天快樂的來源^_^





猛禽♡:跟你說 

☆KANI:嗯? 

猛禽♡::我今天一早去7-11買煮菜用的那種油 

☆KANI:嗯 

猛禽♡:不是很大的那種~就是那種礦泉水瓶那種 

我拿到櫃台結帳後 

那位7-11的大哥就用非常有元氣有活力的大嗓門對我說






 [小姐!要.吸.管.嗎?] 






☆KANI:..................... 


噗~~~~~~~~~~~~~ 


哈哈哈 這個好讚喔!XD 



猛禽♡:然後我就看著他完全克制不住的在櫃台前面狂笑~~~ 

他就很乾尬的說...

〔我...我明明剛剛有看到是油...可是我突然又覺得好像是飲料〕

 我就一邊用笑到發抖的聲音對他說〔大哥.你看過一罐要一百多元的飲料嗎〕 

然後我笑到連拿發票的手都在抖... 



☆KANI:噗 太爆笑了啦 吼~ 


猛禽♡:對啊.... 一早就笑到沒力


 ☆KANI:XDXD  真有精神ˇ 



嗯......所以說,7-11真是個有趣的地方(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