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跟猛禽小姐去吃了ˇ

說來真巧~ 
就在快下班的時候 
聞到隔壁住家正在煮麻油雞的香味~ 
心中正在碎碎唸說:等下回家也去買來吃吧~喔~真香=ˇ= 
ㄧ向心有靈犀的猛禽小姐就打手機來了XD 

「螃蟹,我家附近那間薑母鴨現在特價150元耶!我們去吃吧去吃吧!」 
「歐耶!好啊好啊~這種天氣最適合了啦!」 

於是乎,兩人又開開心心地吃了熱呼呼的薑母鴨啦!
 啊啊~~~我魂縈夢牽的麻油麵線啊(心) 

席間,猛禽談到了我之前想出書的事...
 一直沒準備好是因為長篇的關係~ 
所以她就提議我先出短篇的看看ˇ
 例如《誰愛上了誰》她覺得蠻不錯的~~~嗯嗯~~~ 
這部亂更新(笑)的短篇我也是挺愛的ˇ 
寫來也沒什麼負擔啦~XD 

猛禽小姐還說:看得我都想幫妳接龍了~ 

喔喔喔~~~~~~~~~~非常樂意之至啊!寶貝(抱) 

話說回來~
我們兩個的默契還真是棒ㄋㄟ(自我陶醉) 
接龍文很好玩啊ˇ 
我們幾個也曾經說要玩
(哪幾個知道不用我點名吧= =+) 
可是一直沒成功....(遠目) 
真可惜~ 
不過《誰愛上了誰》這篇文很清水,
如果給別人接龍的話,不曉得會變成怎樣ㄋㄟ 
哈哈~這也是我一直沒有跟大家提起的原因ㄓㄧ啦 
萬一出現太鹹濕的東西我會想哭=ˇ= 

然後,猛禽小姐就突然跟我說... 

「妳這樣讓我想到一句很鹹溼的台詞。」 
「什麼什麼?」 


「這不是在說誰愛上了誰,只是想全部●在你裡面。」 





囧 





=口=|||.....尬的!

幸好我那時候沒在喝湯,不然一定會被燙到~ 
然後我就可以先出一本書叫"薑母鴨不是故意的"(冷) 






│以上、退場│ 

在此額外申明,猛禽小姐不是故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