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印刷品質來說的話~
我推薦Myojo,雖然它是眾J家雜誌裡最貴的一本
但是印刷的品質真的很好~如果想要像我一樣掃出美美的圖,就買它~(笑)
至於照片的風格與編排
我最喜歡Wink up的攝影師所拍出來的感覺~

可惜它的印刷品質有點......比不上Myojo的細緻
[畢竟比較便宜呀...]
不過,如果只是想收藏的話,我倒是很推薦Wink up給各位喔!^_^b
因為掃描的時候雖然會很明顯......[我每次掃圖都會心痛一次>"<]
但在看雜誌的時候並不會看到網點

Wink up大部份的照片都拍得很有味道~(心)
編排上也很不錯~
一般來說,我們在掃圖的時候,都會覺得上面的文字很礙眼~(笑)
可是Wink up的文字編排就不會給人這種感覺
反倒會配合畫面做適當的組合變化~使整體看起來更漂亮~

嗯...好啦...不在囉唆了~
趕快來看圖片吧!
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心情(?)


下面KATTUN系列照是yaping有拿去桌布的圖片喔~^_^
大家有去幫田口慶生了沒?(笑)

這次主題是"自己意外的一面"-Different from ALWAYS

01.阿田是AB型的呀~他覺得自己有雙重人格呢~
也就是說,大家看到的他並不是全部的他喔~(笑)
不過他總是把自己的笑容帶給大家,我覺得這是很珍惜週遭的人的表現~(大拇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聖的耳環好華麗.....我還以為你是個硬漢耶~
可是沒想到......竟然打4個耳洞......(汗)
很痛吧~>"<...嗚啊~我最怕痛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在野豬裡面演修二的小龜,有弟弟,兩人感情不錯
實際上小龜本身也有兄弟,不過他自己說:
「好想試試看有姊姊妹妹的生活喔~(笑)
不能想像......如果是這樣的家中,女孩子會是怎樣子呢?」
[小龜,歡迎你來我家當弟弟~
如果可以,順便幫我介紹一下姬樣吧!(哦~原來妳是想利用裙帶關係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赤西仁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會很冷淡喔~很意外吧~(笑)
雖然也是很快就能跟大家混熟啦~不過他是屬於憑感覺生活的人
所以第一印象會很強烈的留在他腦中
一開始就喜歡的會混得很熟~不喜歡的就會不太理會~[真像小孩子^^|||]
不過他這邊也有提到喔~這個模式是不能套用在田口身上的~(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大家都覺得姬樣似乎在運動方面很弱~不過其實並不然喔!
像這期Wink up舉辦了一場垂直跳高的比賽
姬樣是拿冠軍呢!冠軍喔~^_^
他跳了83cm耶~
所以他說,下次再有人說「上田,好弱喔」,他就扁他~(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阿丸則是希望自己能夠堅持自己的意見~
因為他總是在聽到對方的意見之後,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所以他很羨慕赤西仁那種即使其他五個人反對他的意見
他仍然可以堅持己見的個性...^^|||
至於自己意外的一面啊...(「是個好人!」by 上田)
咦?是這樣嗎?(笑)啊,不過阿丸說自己在學生時代就是個「好人」了耶~呵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7.越來越沉重的「野豬改造」...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
彰和修二,你們要加油啊!
努力成為好男人吧!(什麼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8.這兩個人的組合真棒~
雖然劇情變得沉重了,但是這也是修二即將轉變的必要條件吧~
也是因為之前都太high了,所以突然急轉直下會有些難以接受
不過這也可以給我們很大的空間省思一下,對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附上超級高貴系列的news
大家都很帥喔!^_^
這裡的錦戶亮很難得地散發出貴婦的氣質~(笑)
各位請好好欣賞吧~
[我想找的某系列KATTUN也是這種形式的照片,
真的超帥的!!>///<
所以應該也是Wink up吧~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期的~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有做成桌布,想要的人可以來索取喔~^_^
一樣是留mail給我就好囉~


以上。

[道歉啟事]
不知道是無名的問題?
還是我上傳的空間在維修...
剛才大家應該看不到圖片,對吧?
真是抱歉...>"<
我已經重新上傳了~
如果以後有發生類似的情況
可以直接跟我反應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