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田生日的小贈品試看

我沒什麼好送給大家的
就來張阿田出浴圖吧~(笑)
[是穿著浴衣沒錯啊......]
原圖尺寸477*622

另外一張也是桌布
雖然沒有yaping那邊的豪華
不過請湊合著用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要的人就留下mail吧~

想要豪華特典的就請往下~
錯過可惜喔~^_^

Junno 生日桌布特典(part1)
點我、點我!

Junno 生日桌布特典(part2)
點我、點我!

Junno 生日桌布特典(part3)
點我、點我!

Junno 生日桌布特典(part4)
點我、點我!

Junno 生日桌布特典(part5)
點我、點我!



以上。

[嗯...我要去角落blue~blue~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