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蘋果日報很感冒...
不過為了做廣告作業
我還是把房東阿姨給我們的報紙翻了一下...
沒想到!
竟然被我發現了一小角KAT-TUN的新聞^_^
只是......
還是只有小龜跟笨仁的重點報導~>"<
唉...算了,至少六個成員都有在照片裡...

p.s.因為是報紙稿,圖片沒辦法很清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與赤西仁今年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所屬團體也跟著打開知名度。團員們在聖誕節扮成聖誕老公公,談到最想要的
聖誕禮物,赤西仁說:「請給我一個女朋友!」

○○KAT-TUN成員變成聖誕老公公,為日本《電視周刊》(TV Guide)拍照。

想對她唱情歌

○○赤西仁不久前被拍到與上原多香子約會,後來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已經
分手,最近他受訪時哀怨地說:「希望能交到女友,為她獻唱『近畿小子』
的《灰姑娘的聖誕節》。」

○○龜梨因演出日劇《極道鮮師2》走紅,又與山下智久組成「修二與彰」推
出單曲《青春Amigo》,大賣百萬張。工作量大增的他希望聖誕老公公讓他變
成「能克服萬難的男人」。




以上。
[我看就別指望國內的報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