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想逼龍也了...
只要每次逼他進到我夢裡面
他就會讓我哭...
嗚...搞什麼啊...
哪有人這麼任性的嘛~~~(可就是偏愛這份任性呀>\\\<)
自上次的吸血鬼之後
我這次夢到了夜叉......= =
你就不能用正常一點的身分出現在我夢中嘛?孩子?
還有那個錦戶大爺...
你們王不見王也就算了
不要把無辜的民眾(誰?)也扯進來啊~
哭得半死醒來發現枕頭上濕濕的分不清是淚水還是口水.......(汗)




以上、退場;
真是受不了~妖精偏愛化身出場就是了?= =
又、涼亭總算做出來了...耶耶耶~等回家在拍照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