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DISC vol.17

在一旁看的團員們也驚愕&大爆笑!?
就連起初一直嚷嚷「不要啦!」的聖,
自己最後也玩得不亦樂乎!
對於聖的幹勁十足,
製作人田口也相當滿意。
光看這張照片,
就讓人感到很快樂吧?
順帶一提,
這張照片跟CD封面大小相同,
因此請善加利用(笑)。

PRODUCED by JUNNOSUKE TAGUCHI>>>
3ROUND>>>
KOKI TANAKA

WORDS:田中聖
TITLE:80年代IDOL!?

開頭先讓我說一句,
我可不是為了做這種事,
才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喔!
…呼~暢快多了(笑)。
真是被田口給打敗了呢!
起先聽他說
「我要你塑造成80年代的IDOL風格」時,
我真沒想到他會做到這樣認真的地步。
到目前為止的個人企劃,
我做過『HIP HOP系』、
『和動物一樣』,
沒想到第三次竟然就突然變這樣!
上個月只有自己一人擺酷嘛(笑)!
今天讓我深切體會到,
平常起床後隨手拿起一旁的衣服,
不管是多麼隨便,
也都還算稱頭(笑)。
不過大家看了我這身打扮,
都拿出手機拍照,
說要拿來當待機畫面。
我面對手機鏡頭,
還是能夠一下子就擺出姿勢,
露出偶像式的笑容呢(笑)!
嗯,這副打扮能不能讓接下來的所有團員都試試看啊?
反過來輪也可以,下次就反回去輪田口。
(「這種打扮只有聖才適合啦!」田口這麼說。)
確實我常被周圍的人說
「你的臉很有80年代IDOL的味道」,
我自己也稍微有發覺(笑)。
不過,大多是時髦照片的Wink up上,
不會登出這種的吧(笑)!
我這種心情該向誰傾訴呢?
田口讓我打扮成這副模樣,
那我只好把委屈發洩在接下來的上田身上,
這樣子下去怨恨只會越滾越大…
簡直就是『貞子』的世界嘛(笑)。
…我是不是該來寫個RAP啊(笑)?
「我和你,朝著夕陽的方向跑吧!」
我以後是不是要寫這樣的詞啊?
我覺得已經到了要重新考慮一下
自己發展方向的日子了呢(笑)!

FROM PRODUCER

還是應該要回到傑尼斯的原點才對啊!
欸,聖真的表現得很好呢!
而且他實在太適合了!
我跟他說「腳張開跳起來!」
他即使口裡說著
「不會吧~,我又不是搞笑藝人!」
還是很配合地展露笑臉。
要是我的話一定會拒絕…
沒啦~騙你的(笑)。
這次是由我來按相機快門,
透過相機鏡頭來看聖的動作,
真的非常怪異,
實在太棒了呢(笑)!

*這封面的中譯名稱太妙了!
「爲你任性的瞳眸傾心」?!(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