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LVyYVUAywcUbN2IOVivvnnbOo=.gif 近來常頭痛。

我從小時候就有這毛病,還以為已經擺脫了,想不到它還是潛伏在體內...

曾經痛到晚上睡不著,嚇到老媽把我送醫院檢查以為長了什麼東西在腦子裡。幸好,什麼都沒有......這頭痛究竟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生理?我也不清楚,最有可能的情況是眼壓過高導致的頭痛,不會致命,但就是疼起來想死,又怕吃止痛藥會傷到身體其他器官(如肝或腎),只有認命的讓它痛下去......饒了我吧......=口=

於是乎我用文字(小說)及圖像(漫畫)來麻醉自己,效果不錯,代價是視力。然後視神經繼續被壓迫,頭痛依然不減,簡直惡性循環,有夠自虐\囧/




◎今天到7-11買早餐,門口有人帶著兩隻大狗狗當門神(笑),微笑柴犬跟趴趴黃金獵~~~超可愛!!!尤其是一直用熱情眼神盯著我的微笑柴柴~~~啊~~~那笑容實在太燦爛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