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誤會,
我再次申明一下喔~
下面的圖片我是從日網抓來跟大家分享的
並非我自己做的圖唷!
所以不提供抓圖
假如妳們真的很想要的話
我會另外寄給妳們
但是請自己使用就好喔!
妳們都是好孩子,對吧?
不要拿去做商業用途嘿~^_^
至於我親自製作的˙˙˙
請耐心等候我有空吧^^|||

~KAT-TU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Y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