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部落格閒逛的時候
發現了這樣的好物>\\\<
真的是好可愛喔~!!
而且很實用耶!
雖然我的手機無法顯示(淚)˙˙˙
像yaping跟揚的手機都可以用~真好~

不過,我蠻想試著做看看的
揚也跟我說:「桌布只能在電腦上用,
手機可以帶著走,很方便啊~
做待機畫面也挺實用哦!」

所以~今後我會嚐試看看的!
至於大小我會再研究研究~^_^
有沒有人的手機能使用啊?[糟糕、開始有點想換手機了˙˙˙|||]

好、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我抓到的圖片吧^^

<以下圖片皆取自"赤西仁ラブー♪♪"日本部落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啊啊~真是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