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H(笑)
在要上課之前打出來的文~~~啊~~~有點短(羞)


二、



亮迅速地處理完混亂後的現場,便撇下赤西山下等人,急忙趕往龍也親王的御所宣耀殿。


按慣例,即便是皇子,也不能隨意出入皇上妃嬪的後宮。


太后去世後,皇上極為心疼身體虛弱的弟弟龍也親王,於是賜他住進離後宮最遠的宣耀殿,不忍讓他離開宮廷這個溫室。


而身為皇上寵臣的亮中將,則領命擔任龍也親王的監護,貼身近衛。


這樣破格的身份,才得以自由進入宣耀殿。



清涼殿到宣耀殿,皆可隱約聽見御簾後,有十二單長襬拖地沙沙摩擦的吵雜聲。


因為發生鬼出沒,宮院內有危險,皇上下令加強戒備,值更班的中將們將會留宿宮中兩、三晚,已經退下休息的侍女們,又都一窩蜂出來要伺候,只為了能隔著御簾一賭那些殿上人中將的英姿風采。


若是平時,亮顧及到那些侍女的心情,會邊走邊對她們微笑。


然而此刻的亮心有所繫,繃著一張俊臉,黑燦眸光一泓幽幽玄寒。


那副大有要將人大卸八塊的氣勢令人不敢靠近,卻凜冽得讓人移不開目光,侍女們忍不住隨著亮的步伐,跟在御簾後移動,反倒更引起一片騷動。


直到亮踏入宣耀殿,侍女們才停下了腳步。


據說住在宣耀殿的龍也親王十分內向怕生,只要看到陌生的侍女接近就會哭或昏倒,皇上因此下令除了幾名心腹侍女隨從,其他宮殿的侍女一概不得靠近宣耀殿。


她們只好紛紛以嘆息不捨般的眼神望著亮消失的背影。


「唉…進去了呐…」


「再怎麼說,親王和中將都是…男人啊!」


「可是我聽說親王美若天仙、絕世脫塵呢…也難怪中將他會…」


「也是啦…畢竟能讓中將迷戀如此當然是個美人胚子囉……」


「哎呀,好色唷!」


「哇──好討厭唷!」


侍女們用袖子半遮住臉,又是擠眉弄眼,又是嘻嘻竊笑不已。


虧得亮如此大費周章地隱瞞,但宮廷侍女們的情報網還是不容小覷,加上她們待在深宮裡,幾乎終生生活在垂簾、屏風的小空間內,悶都悶死了,想像力終究是比一般人來得豐富,將自身無法實現的戀情全轉移到了親王和中將的身上。


當然,亮恐怕並不樂意知道,他和親王的事情竟然會被侍女們用溫柔(?)的微笑眼神注視著(笑)。


話題轉回宣耀殿。


殿外已有一名身穿緋紅袖口十二單衣的侍女在等候。


她站在外廊,看到亮之後,對他文靜點頭。


「亮大人,親王已望穿秋水,等您很久了呢。」


「紗季,辛苦妳了。今晚親王周圍…沒有異樣吧?」


經皇上親自慎選,親王身邊都是品性好又有教養的侍女,其中之一的紗季清純可人,亮對她印象還算不錯,偶爾會和她說上幾句寒喧話。


紗季望著亮,輕輕地微笑道:


「若是只聽紗季口述,大人仍會擔心吧?何不親自確認呢?」


說完,便掀起御簾請亮入內。


亮淡凝一眼垂下首的紗季,嘆了口氣,走進御簾中。


登時,一股花香撲向他,似乎是櫻花。龍也。


「亮,你來了!」


龍也只穿著寢衣,輕盈優雅的傾身靠入亮繃得緊梆梆的胸膛上。


「宮裡出事,你今晚會留下來過夜吧?」


本想好生責備這不知輕重的小親王,可當那清香幽微的身子撲擁到懷裡,亮滿腔的怒氣立即消逝了一大半。


「你……唉……龍也親王可好?」


生氣也終歸是憂心使然,亮輕抱住靠過來的身子,擁著龍也的肩膀,將下顎抵在他的頸側,柔聲詢問。


近衛中將錦戶亮的白翎箭從不虛發。


搭弓射向那個「鬼」之際,雙手卻都在顫抖…要知道,萬一失了準頭,射中的不是那件單衣的話,那他──


思及此,亮忍不住收緊懷裡的力道。


「……我沒傷著你吧?」


呆了呆,大概是亮的語氣太沉,龍也仰首地審視了一番身心俱疲的亮,自然而然的抬手,溫存的撫摸著亮的臉龐:


「對不起…我嚇著你了吧?亮,對不起,我只是…一心想見到你…」


「哼……你也知道對不起……想見我需要扮鬼嚇人嗎?看著我為你著急燎火很好玩……是不是?」


淡淡地抱怨著,亮狠很吻上眼前那艷麗的豐唇,掠奪了對方的呼吸。


「嗯……亮……嗚……」


被毫不憐惜的咬了唇,無法抵抗的任那霸道的唇落下又猛又重的吻,在香舌嚐到微甜的血味卻仍不停糾纏中,氣息紊亂的龍也,不著痕跡的笑顏逐開。


「亮,其實你也想見我,對吧?」


「……哼,你說的是什麼廢話?」


「呵呵呵……」



還在笑著,那微啟的嘴就被吻了個正著,被吻得意亂情迷之餘,龍也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被亮小心翼翼地安置在柔軟的舖被上。


燭火飄搖,朦朧中龍也看不清亮此刻的面容表情,卻教那雙他深愛墨黑瞳眸凝視得入迷而紅著俏顏乖乖躺平。


眼裡看著亮他精瘦沒半點贅肉的古銅色胸膛,在月光照耀下泛起炫目的蜜色光暈,龍也緊張地舔了舔感覺口乾的唇,含怯的睫羽不停上下搧動。


怎麼…看了那麼多遍的身子……卻還是覺得……嗯唔……看不膩呢……


見狀,亮低頭笑了幾聲,輕柔地點了點龍也尚略紅腫的唇。


纏綿間…炙熱地鼻息撲打在彼此的面頰上,覓著本能啃噬著對方的甘美。


「呵…有膽勾引我,卻還這麼害臊?」


亮帶著戲謔深意的漆黑眼眸迷醉地瞇著,龍也白瓷般的肌膚在他的撩撥之下細滲出香汗。



「嗯……啊……亮……不…」



果然入了夜,就會變了個人嗎?


龍也羞紅了臉,卻止不住口中悠悠輕吟,順應本能地弓起身子,迎向對方。



亮……


我的亮…………


我的近衛中將…………


但如果我不召喚,你就不會來……


我知道你很忙……


如果只能用工作留住你,那麼我願意成為「鬼」…


我只是…一心想見到你……


我只是…一心想見到你……


呐、亮,抱緊我啊…


抱緊我……


要像永遠都不離開我那般的抱緊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