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明的是,文中並不是採用日本警察制度,煩請用CSI模式來看本文^___^
雖然不合理,但,作者很任性,所以,請務必配合(笑)





0.

「雄一,今天你替我代理組長。」

『咦~~~?!』

「OK吧。」絕對是命令句。

『為什麼是我!聖呢?他的經歷也足夠勝任。』

「如果我需要別人的話,就不會找你了。」

『......你跟其他人說了嗎?』

「還沒有♡~加油囉!」

『不會吧、龍也、喂、等等────』

帥氣地闔上手機,截斷另一端傳來的吶喊,上田調頭望向駕駛座的男人,問:「淳,我可愛嗎?」

田口微微一笑,伸手幫上田整了整振袖和服的領口,將那原本不甚明顯的喉結遮住。

「你很美。」

披著田口遞來的半透明黃紗,上田打開車門優雅的下車姿態宛如古代貴族仕女般。這樣還能被認出是上田家小少爺,打死他都不相信!雖然扮女裝挺丟人的,但是為了確認姊姊相親對象到底是怎樣子的人,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Leader該不會是有戀姊情結吧…不,根本就是戀姊情結。田口暗暗心想,假如被其他組員知道他們兩個調假竟然是為了阻止相親,絕對────會想來湊一腳。

只見上田抬起漂亮的下顎,一雙漆黑的漂亮眸子綻放出讓人心裡發顫的奕奕光采。

「按照計畫進行。」




1.

總部大樓位於東京市的犯罪調查鑑識科,通稱KTCSI(Keep The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被譽為日本破案率最高的調查小組,連警察機構對於其存在都給予高度的評價。在KTCSI中,根據每個人的能力跟實際成績,將等級分為第1班~第3班。這種分級制度跟年齡、性別無關,在自己所隸屬的小組中,只存在著以實力主義為準的上下關係。

正因為如此,這群在組織內部也經常處於競爭意識中的犯罪調查員,才能培育出敢毅然面對無法控制、持續進步的凶惡犯罪能力。另外,調查員們的搜查方式的特徵中,最有名的就是在事件搜查時,會讓不同班的人配成搭檔,一起進行搜查。

這是為了能讓擁有各種不同搜查能力的調查員們,能夠彼此互相支援、合作,藉此讓犯罪證據的釐清率能沒有限制的接近100%準確度,揪出真正犯罪的人,KTCSI所抱持的,即是如此強烈的信念。

……

原本該是這樣。

不過,像上田龍也等人是例外的。

有點麻煩。

中丸雄一看著手機,稍稍皺了眉頭,那模樣在眾人眼中無疑很是尷尬,但本人確實是認真地在煩惱著。素來溫和如水的他,面對突如其來接下上田任命的代理組長,感到不知所措卻又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真是的……」

那個被慣壞了的Leader啊…

中丸無奈地笑著將手機收進提袋,看了看錶,嗯,距離上夜班還有一點時間,不過,還是提早去準備吧。準備想想…該怎麼開口跟和也那小子解釋啊?





TBC.

莫名其妙的開頭兩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