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十八篇了...
預計在第二十篇完結....
然而,
計畫總是不完整的,
也許又會有意外...
但我誠摯的希望不要有
畢竟接下來有太多文要寫~
我不想再繼續拖了~~~啊啊~~~

十八終於寫到了亮的黑暗期(笑)
也再次說明了這篇果然是虐亮文?
不過前面我也虐了很久的龍也啦~
所以兩者算是打平(?)
對於新豋場的自創人物~
我還蠻期待的^_^
雖然借用了昴這個名字~
但是絕對不是大家所熟知的昴喔~!!!
這點請特別注意~~~
嗯嗯~~~
就是這樣~
總之,我在拉肚子的期間,能把這篇文打出來~
真是可歌可泣的一天(遠目).........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