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二個晚上...
我又被攻擊了
好一個"夾妳死"家族........=口=
估計又多了許多甜蜜的負荷(汗)
某R越來越可愛~
某U越來越帥氣~
噢!尬的..............


又,因為有可愛的潛水寶寶上來了ˇ
所以我又把文章開放啦~(其實是因為自己也忘記密碼了@ˇ@)
本來呢~打算有人回應的話~就想要開放嚕~
不覺得KANI一直散發著"理我理我"的氣息嗎?(笑)
另外,有H的文我還是加密,提示→亮式密碼:I LOVE U


今天終於又去復健了~
復健師看到我就說:妳拖很久沒來囉?手不痛啦?
哈哈.....不痛?不痛就不會去了啦~~~Q口Q
然後,我又開始咳嗽了= =|||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