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妖精啊小妖精...你的新年新希望就是這個嗎?!(汗笑)



既然A子跟Y子都寫了回憶錄
那我也不能免俗的來要寫嚕←學人精XD
2007年有點像是夢一樣的過完了
(笑)
感覺有一半還留在日本啊~ㄎㄎ~





一月
●尚未找到工作,還泡在補習班裡當米蟲=ˇ=
●某天因為大爺的怨念,然後腸子打結緊急從補習班召喚老媽送醫院...|||
●夢到絕美的夜叉龍也,所以開啟了古裝大戲...喔,不,是古文系列
●大爺上おしゃれヘアカタログ 2007 SPRING的封面
●跟猛禽小姐到松江庭握壽司大車拼,結果換猛禽小姐腸胃炎=口=|||



二月
●網誌第一破萬人次(灑花花)
●錦上同窗會【立春徵稿】^3^
●2月8日在台中有個小聚會(心),交換了禮物~我準備的是"龍也維他命"喔!XD 後來我拿到了小愛親手製作的項鍊ˇ
(當天來回真是太猛了我們~)
●偷跑去鮮網開專欄^3^
●"故意愛上你"這篇文就是在2月決定改寫的....呃啊.......我是不是不該把這件事說出來?(汗)


三月
●找到現在的工作囉~~~(花了一夜準備好的作品集,會選我還真是好狗運耶=3=)
●錦上同窗會春刊發行ˇ
●感謝大家的支持~破二萬人次~!!XD


四月
●工作慢慢上軌,大叔經常請客(心)
●這陣子上節目某亮常會壞掉(笑)
●聽說好像這陣子還掀起一股水手服瘋XD


五月
●心都飛到日本了~~~(笑)
●得知內、草野參與前輩的舞台劇ˇ
●台南成大場~~~我跟餅餅有個約會(羞)


六月
●員工旅遊到綠島~三天兩夜^3^
●慶祝龍也入社九週年


七月
●發現猛禽小姐出身海盜世家(笑)[PS.聽說澎湖的大地主還跟猛禽小姐同姓氏耶!]
●數位相機終於入手!←一切都是為了去日本XD


八月
●日本趴趴走~!!受到許多照顧~感恩啊~~~我愛日本~~~!!!
●看見了生小八~~~>\\\\<
S子還跟某R握到了手~而我發誓永遠都不會忘記他仰頭那甜美(?)的笑容~!!!
●親愛的貓貓生日快樂!

九月
●跟Y子一起上台中當砲灰
●跟NEWS初回DVD擦身而過 囧
●大爺&騷包少爺入社十週年
●右手苦難開始......
●親愛的猛禽小姐生日快樂!
●似乎經常寫出一些現在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3=


十月
●10/4龍也生日快樂~!!
●10/15 KANI網誌兩歲生日~!!XD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
即使有颱風來襲,我們還是堅忍不拔(?)的上去了~和親愛的表妹共度了兩晚(心)
還見到了餅餅、midori、小愛、布丁、歆雪~愛妳們唷!


十一月
●公司大樓跑進了一隻小貓,最後被我主管抓到交給管理北北,不知道牠最後......
●錦上同窗會的夏刊來也!^___^(終於...)
●KANI的薑母鴨初體驗~!!有機會還要再跟猛禽小姐去吃~~我愛上了那家店的麻油麵線啦!超好吃的ˇ
●這個月的聚會挺多的XD大大、小小、國中的、五專的、二技的、網路的~~~我最愛妳們了ˇ


十二月
●剛開始就感冒了...
●幸好最後有拿到預訂的關八寫真集~~~(轉轉轉)
●這個月去漢神的次數比前面11個月加起來還要多XDDDD
●12月私事比較多~好像沒什麼特別好寫的~呵....



哇~~~好多事情喔!
要是沒有寫網誌~憑我這破爛小腦袋大概記不住這些~=3=


嗯哼,2008年的期許啊~
我也希望能存多一點錢>\\\\\<
設計變強一點
客人少龜毛一點
煩惱少一點
右手好一點Q口Q
嗯.........
還有............
看文的留言多一點(笑)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心想事成~!!XDDDDD


最後最後~
我跟Y子一樣~~~希望2008年也可以看到生的啊~~~~~~~~~~~~~




非常感謝妳看到現在
KANI的2007年回顧也將告一段落了~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XD
2008年!
我今天要去吃8定食(笑)
Let's Go~!!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