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難在上班的時候上線偷寫網誌了←那妳現在在幹麻
=ˇ= ㄎㄎ~ 
因為主管帶小孩去看病~公司沒大人啊ˇ 

啊啊~我鼻塞了 

大家最近要注意身體~早早睡覺喔~ 
高雄早晚好冷、中午好熱喔=口= 

真是討厭~! 

年底真的很忙~ 
我手上有一堆稿子在趕...
手痛又開始了Q口Q 
卻沒時間去復健...
我還欠復健診所名片的設計稿(遠目) 

然後年底某J集團也很忙... 
我又被某R搶了 Orz 
三小團的學年曆也敗了 囧 
尬的,今年度我的荷包也很忙= = 

明天要去幫家貓燒光碟,順便來個約會ˇ 
猛禽小姐,妳去趟花蓮要小心貴足啊~~~
(記得帶土產回來



【傳言版】

TO Y子:我們今年一起做了許多瘋狂的事呢(笑)
希望我們對夢想的熱情不會熄滅啊~~~~~~~
加油!加油!加油!

TO 熊:工作之後個人時間真的變得好少
真希望我能早點學會控制跟安排時間=ˇ=
啊啊~~~我們哪天在一起聚會吧~~~好想妳喔~~~

TO Midori:呵呵~因為快樂要分享給想念的人啊ˇ
而且我們都是這麼愛日本咩!XDDDD
在國外挑明信片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呢~
(啊~我沒有強調什麼喔喔!*眨眨眼)

TO 抹茶:啊啊~好久沒見啦~~~
身為考生真的很努力呢~~相信妳如果盡力一定能得到收穫的!
祝妳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喔!柑芭爹!!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