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原因
我跟幾個好朋友決定今晚要吃尾牙~
不過由於我們只是學生
所以吃不起價位太高的...
於是從"野宴"變成"可利亞"...然後在從"可利亞"變成"秘密旅行"......
反正呢、有吃得很撐很撐就是了
然後、重點來了...
一般來說,吃得太飽就會想走一走消化消化~
yaping就說「去一趟那間日雜店逛逛吧!」
我們便開開心心地晃過去了.......
結果...
事情就發生了......

yaping:台長!過期雜誌三本100耶!
我:哦?那下去看看吧~
(在下樓梯間)
yaping:台長!!有POTATO耶~
我:什~麼!!那這下一定要進去看了!!= =+

於是乎...
我們兩個"敗J系俱樂部"的榮譽會員殺~了進去(笑)

在一陣理智與慾望兩者廝殺之下
yaping敗了三本
我...很殺的敗了九本...
但是總共算起來才300元耶~
超划算的啦~!!^0^
另一位女生sawyung則在我的說服之下(笑)
買了可愛動物小畫廊的雜誌(那個超可愛的!)

最後,我就提著那沉重卻甜蜜的九本雜誌回家囉~^///^
有機會在掃圖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以上。
[跟我們同行的兩名男生在一旁討論著:
「外國老師不是說過嗎?台灣男女生購物習慣跟國外很不一樣,
在國外,男女消費很平均...台灣則是女性居高~今天我們再度見識到了......」
哈~隨他們去講,這可是"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