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卡篇new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賀卡篇關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回想起來...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如果UEDA不是KAT-TUN的成員之一
那我可能不會喜歡上他
也就是說~我喜歡KAT-TUN裡面的姬樣勝過單獨一名的龍也~
這大概是因為處在KAT-TUN裡的姬樣是最棒的吧(笑)~!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啦...
如果U不是由UEDA姬來擔當
那麼我也可能不會這麼喜歡KAT-TUN吧...
所以說~是一體兩位(笑)?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我又發現...
如果錦戶亮不是這麼毒舌欺負到姬樣...
那我可能也不會喜歡上他(笑)
為什麼呢?明明我應該要捍衛姬樣的呀~^^???
但是因為跟姬樣扯上了關係(心)~所以"好きやね~"~~~^///^
然後又因為亮欺負姬樣,讓我增添一份疼惜姬樣的心情,也就更加喜歡姬樣了~
所以說...這也算是一體兩位?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還有啊?(笑)]
跟KAT-TUN互動頻繁的NEWS跟關八也蠻喜歡的~
再加上又有亮仔(笑)
......呃、這關係牽連起來還真複雜~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怎麼說...
很像"食物鏈"~XD?(喂、喂~)



以上。
[註:這篇也是沒有重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