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意外買到好喝的蓮藕茶這股氣勢(?)
我終於鼓起勇氣播了通海外電話(打到澎湖啦)給母親大人...



KANI:媽~我問妳喔~

KANI媽:什麼?

KANI:我朋友今年(又)要去日本了,我可以(跟著)去嗎?>\\\<

KANI媽:又是同一批人喔?

KANI:嗯。(媽妳還真了解!)

KANI媽:不要吧,妳每年都去太花錢了,多存些積蓄吧...我這邊錢也剩很少了......

KANI:<囧>(呃...老媽妳在暗示什麼嗎?祭出悲情牌也太高了!)喔...我只是問一問啦~哈哈~Orz

KANI媽:女人家身邊還是要多點ㄙㄞ.ㄎㄧㄚ(私房錢?)

KANI:哈哈~好好好,我知道。

(以下就變成母女親密話家常 噗)





所以,Y子,我們一起規劃新計畫吧.......=ˇ=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