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著風 企盼我所寄上的關心
大部分都如願的到達了 妳的孤單邊境 

我很喜愛的作家之一‧九把刀說過:「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常常,我們得學習在軟弱中拙劣地生存下去。努力不被發現眼淚,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確實,我們活在當下的這個世界有的是包容力,它讓各式各樣的人都能生存在它的懷抱中。但,這樣的它卻還不夠溫柔,甚至冷漠無情,我們必須跌跌撞撞地長大,用再多隱忍的眼淚都寫不完一紙人生,有時候,還被迫一個人獨立去完成,嚐盡孤獨渾身是傷。 

當一個人孤單的時候,總會感覺黑夜比白晝漫長。蔓延的疲憊和受傷逐漸淹沒了堅強,我們卻不能絕望,只能繼續倔強的把許多重擔一肩扛。 

今天我在pixnet首頁閱讀到了一篇文章 poponano - 每當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如果有一些人可以讓妳想念,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朋友,我希望當妳孤單的時候,會想起我,如同我孤單的時候,會想起妳的笑容一樣。在這個離妳最遠的地方、什麼忙都幫不上的遠端,我仍帶著心疼的淚光,以妳為榮、為妳祝福。 

我不會叫妳別哭,因為那正是妳需要的。
 (而且據說分泌眼淚可以清潔眼球表面的髒污,並保持濕潤喔。) 

我不會叫妳努力,因為妳已經很努力了。
 (連九把刀都說: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

我所能為妳做的事,就是讓妳在傷心難過的時候,知道有人會擔心妳,讓妳在孤單無助的夜裡,知道有誰可以想念。

 這 就是朋友
 (請用"這就是斯巴達!"的語氣來說!) 



希望能向太陽借點光芒 

去暖和妳的心窗 

希望能向微風借次翅膀 

去親吻妳的肩膀 

我永遠都在這個遠端 

想起妳會想起我而堅強 





幸運的是,我也從這裡得到來自妳、妳、還有妳~許多人的鼓勵與支持,也真心希望自己能為妳們做些什麼~所以,如果有任何我可以幫上忙的,希望妳們能讓我知道,謝謝,真的,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