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某個笨蛋被酒精含量3.5%碳酸飲料給打敗了 囧

我身邊的朋友少數人知道我酒量很差

因為目前為止我也只有在兩個人面前喝過酒

一位是大家熟知(?)的猛禽小姐,另一位是最近升級的"宅貓"小姐(笑) 

想當年我們還因為怕未成年去買酒被抓,把宅貓化妝成上班(酒家?)小姐~想想還真蠢=ˇ=

也只不過是買幾瓶酒精含量4%、5%的碳酸飲料而已嘛!

然而,我每喝必醉 <囧>

不是才一點點酒精嗎?!

為啥我喝下去之後馬上變得臉紅紅、QOO

話說我喝醉之後的情況竟然是一直打嗝傻笑 這是怎麼回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晚上我又不信邪的跑去跟宅貓買○火來喝~

基於宅貓說喝起來像汽水甜甜的、酒精濃度又低才3.5%

所以我們就放膽(?)的買了兩瓶來喝..............................

結果呢,剛開始我還撐得住,也真的是很好喝~香香、甜甜的~

可是沒想到.......我的臉卻越來越燙.......

宅貓也說我的臉變紅了!我才覺得不妙!該不會又醉了吧?!

心跳變得好快、耳朵像要燒起來、頭開始暈暈痛痛的.....................................................

沒有錯

我還是被3.5%打敗了 rz

(不過另外一瓶是4%,所以加起來是7.5%??=口=|||)

因為頭實在很暈、身體又燙,只好先在宅貓家小睡休息一下才敢騎車回家

回到家後還吐了 

口鳥~口鳥~~~

我以後不要喝酒了啦!






:退場:

宅貓:醉蟹好紅喔~吃了妳XD
KANI:不要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