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太沉重,不適合在這個日子裡說。
所以,我只說,只說,我有想妳唷~


KANI送了一個很日式的櫻花包包給KANI媽。

用黑貓寄給遠在澎湖的KANI媽~

結果...

KANI媽:妳怎麼送我粉紅色的包包啦~不適合我啦~
KANI:粉紅色很漂亮啊^^
KANI媽:唉唷~我應該比較適合墨綠色、暗一點的...
KANI:吼~妳怎麼這樣說啦~~~>\\\<
KANI媽:真的不適合啦~~~
KANI:Q口Q.......妳要用喔!
KANI媽:吼~妳這孩子真是的~~~

其實,電話中的語氣是很開心的(笑)
說真的~我很少買東西送KANI媽~自從會賺錢之後~也還是很少買東西給她~
即使她嘴上不說~~但也還是希望能感受到女兒對她的愛吧!
用物質來量化愛,或許太廉價了......
但為什麼不?
她為我付出得太多,我除了在心中感謝之外,還是希望能盡一點小心意的~

媽,妳可以拿粉紅色的包包的~

因為這是很柔和美麗的顏色~

每個母親,都很適合ˇ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