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事情
因為KANI老爸突然心律不整
竟然跳兩百多下=口=
在澎湖醫院一直沒辦法降下來
只好趕緊飛回台灣到長庚醫院去急診
醫生說幸好及時發現,要不然很可能會引發中風......|||
最後打了點滴,心跳降下來了
固執老爸堅持不肯住院
KANI老媽一火,就發動所有親戚來勸說~
而且直接跟醫生談好就住院^__^
(老媽妳果然有魄力!XD)


就這樣度過了驚險的星期六~

今天我跟老媽就去台南親戚那邊喝喜酒(喂?!)
↑↑↑
原本是KANI老爸要去吃的,可是因為剛出院,不能吃太"奢華"(?)的食物
就派我做代表了=w=
絕對不是我不肖喔............(遠目)
因為老爸竟然說:我包了三千六的紅包耶!妳不去把它吃回本太可惜了!(我說老爸啊...^^|||)





以上、退場。
最近的私事突然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