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小~這次只有五人出席(笑)
算是個迷你小網聚吧ˇ
不過也因為迷你~所以聊起天也比較有個主題性(?)
多一點人是很熱鬧~但也就人多口雜,發言會很亂XD

由於我是昨天先到歆雪家過夜
所以我們有先一起吃個晚飯然後很嗨的看了NEWS新DVD的幕後花絮跟日劇【正義の味方】
非常HIGH~
結果很晚才上床睡覺~而且又因為各自都習慣一個人睡覺了
旁邊有別人就突然全無睡意(笑)
然後一直聊天聊聊聊~~後來差不多兩點多才趕緊催眠自己快睡XD
但...還是很早就清醒過來 噗

今天出席者有我、歆雪、小愛、餅餅、螞蟻,五人
聚餐地點是歆雪推薦的米膳紡,大家都點了不同道菜
我:豆腐燒(很清淡的一道)
歆雪:ㄟ...我忘了妳點什麼了
小愛:麻辣火鍋(果然愛吃辣XD)
餅餅:沒有咖哩飯只好點磨菇白醬嫩雞鐵板燒(名字好長XD)
螞蟻:沒有薑味的薑汁牛肉燒(因為是用薑絲所以味道不重吧...)
以上,很可惜都忘了拍照 <囧> 所以沒圖但是真相!!!

在這裡吃到12點多~因為有其他客人上門(這家店生意真好呢!)
我們只好轉戰肯德基
又聊了很久XD
也一起享用了餅餅買的KT場刊~(喔~~我好後悔沒買~~這次的精裝硬本版很讚說>\\\<)
小愛還拿餅餅買的刀型手燈"玩弄(?)"她XDDDDD
但~還是忘記拍照....
後來餅餅要趕回去~所以先離開~
可是她太可愛了...竟然...................坐錯車 跑去彰化了 噗

這次聚會真的很開心ˇ
畢竟可以盡情的聊自己喜歡的日本跟寶貝男人(羞)
感覺說了好多好多~~都差點忘了我的喉嚨還沒好全XD
回到家就一直咳嗽了~嘖嘖~~活該 噗
乖乖休息去~
希望我們以後再多多聚會ˇ
愛妳們唷!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