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drop~


【二】(下)





他一走出去,立刻就聽見外面鎂光燈拼命閃呀閃的聲音。

天吶、舅舅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大人物啊?居然身懷不亞於那些國際巨星殺底片不見血的絕技!

「吶,爸爸,舅舅他是藝人嗎?還是政府官員?」

我感覺有些累了,小小身子忍不住賴進爸爸懷裡,意外地瞥見爸爸的手指朝舅舅離去的方向略微動了一動,但最後還是不動聲色地放了下來。

爸爸...本來是想阻止舅舅的嗎?

我偷偷看了看爸爸,再看了看舅舅的背影。

修長而纖細的身形,墨黑長髮隨著走動的步伐搖曳,那背影像極了媽媽。

...爸爸不可能不喜歡舅舅的。

至少,應該不討厭吧。

一瞬間,莫名的,我腦中隱隱約約閃過一個念頭。

胸口驀然收緊,我恍然地望向爸爸的肩後,凝視媽媽的相片良久。

或許就是舅舅跟媽媽長得太像了,才讓爸爸無法用平常心對待吧?

擁有一模一樣長相的人,卻不是本來那個他心愛的人......

爸爸...爸爸他......一定很難受。

我抹抹鼻子,免得又落淚了,接著反身伸手摟住爸爸,像是永遠都不放手那樣緊緊抱著。

「爸爸,小望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因為,我是媽媽留給你的希望喔!





------------------------------------------------------
〈裏話〉
救命啊~用第一人稱撒嬌好害羞啊我!BDtpJ1nDu8vAyJbCqSiKRwu6aB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