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NI我要上班~ 
但是客戶都休假Orz 
所以~~~超閒~~~=ˇ= 
於是就爬到日拍去逛~~~
然後看到了...  ※以下圖片取自日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超可愛黃色戰士啊啊啊啊~~~
做成小應援扇的樣子XD
超精緻~!!!(心)
我輸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超可愛版大阪媽媽XD
這樣的亮子真是可愛太多了*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吼吼吼吼吼吼~~~~~~~~~~~~~~~~~~~(意味不明)




以上、退場。
讓我回家啊~~~我要做我的小木夾啦啦啦~~~~~~~~~~~(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