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成熟。

對客戶講電話的語氣很冷淡到近乎無禮的地步,明明對方好聲好語的溝通......(反省中)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但是稿子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讓我的心情很挫折,又很不爽......

我越來越不知道客人想要什麼了......一直拿小細節來磨我真是OOXX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然後我的口氣就越來越差 (汗)

真是個不成熟的小孩!

再怎麼說我都應該要隱忍下來好好跟客戶溝通才對!

要生氣也該等到下班回家釘小人(喂~)

唉~

明天繼續跟稿子奮戰......= =|||







請諸君為我祈禱不會因此而丟了工作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