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蒼冷的月光映照著正在樹下打著盹的獵人。

當你找著時,他微微掙開那雙漆黑的眼睛,問:

「啊啊,我剛才睡著了嗎?...」

還帶著倦意的口吻,令你心頭像被壓住似的揪緊疼痛。

啊啊,情深至此究竟該如何是好呢────你輕輕地、輕輕地用手描繪著他的唇,印上了煽情的吻。

在極靜、極靜的夜,融入彼此的靈魂。

曾經緊緊相擁的你們。






P對瞪大眼睛、全身僵硬的我露出了非常溫柔善意的笑容。

「哎呀,既然你都決定了,那也~沒辦法,不過我不喜歡半吊子的作法,所以啊,龍也,該豁出去的時候還是不要遲疑比較好唷!」

「......」

「順道一提,我覺得旗袍裝扮挺適合你的,既優雅又出色,還可以襯出你纖細修長的身形,你認為呢?」

「P......」

我阻止了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P,巍巍地伸手指向他身後不知打哪突然變出來的那一堆女裝與配件飾品。

「果然、你早就知道了────對吧?!」

「不不不...」

P微笑著搖頭,左手食指抵唇。

「這叫做有備無患喔~」

「......」

最好是啦────!我要是相信這種鬼話就自己抬棺柩去曬太陽!

P把手輕輕按在我肩上,「放心放心,我會拿出真本事來的,你就等著變成『大‧美‧女』吧,龍也~」

「P,為什麼你的鬥志會放在這種事情上啊...」

「龍也前輩,大丈夫,你一定會很美的!」

「內...你手上拿著的是────?!」

「這個啊,是愛戀魔鏡最近新推出的眼影筆,質地細緻,非常好推勻暈染喔,還有這款睫毛膏,效果十分自然,會讓你的睫毛更加濃密纖長呢~(以下省略)」

「......」

......

......

隔夜,我肩披黑綢絲巾,一襲黑色真絲繡花高衩旗袍緊裹腰肢,足蹬黑色綁帶細高跟鞋,出現在dD的大門前。

我按壓住額頭,設法忽略自己因側開高衩而露出一節白皙的大腿......

還有,那萬惡的高跟鞋。

請不要問我感想,真的不要。

隨著步履輕移,腰肢擺動,我深吸一口氣,舉手輕輕推開了那扇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