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補



「龍也,你不可能永遠將他藏起來。」

「P......」

「就讓他置於我的保護範圍之內吧,龍也。」P側著頭,淡淡的微笑。「這城市和東京的魔性不同,有許多古老的神祇駐宿在此,即使是吸血不死族也無法忽視其神威,即使我不在場,也不會有誰妄自僭越去傷害他的。」

P的語氣始終溫柔得令我感到哀傷。

我無從反駁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他是對的。

命運繼承祭品血脈的楔之子,墮落天使的魔力滋養出無比濃艷引人的鮮血,那是任何一處庇護所都藏不住的誘惑。

堅固如我的森林古堡,也無法完全攔阻其他惡意的不死族找上門。

亮現在沒有前世身為獵人的力量,躲在哪裡都不安全。

是的。

我其實是那種最糟糕的保護者。

唯一能為亮做到的,就只有遠離他。帶著會威脅到他生命的吸血怪物走得遠遠的。

P的做法沒有錯。

我大概知道他事先沒有知會的原因了......在黑夜裡負責維持治安的祭司魔女,制衡妖魔與人類之間的種族衝突,如果被發現偏袒某位人類的話,恐怕會失去公信力吧?於是,必須儘可能的在自然形成之下,不著痕跡地使亮『偶然』進入店裡工作。

嗯...不曉得亮為什麼會答應P到dD打工呢?

而且...是那種...工作......

我正想的出神,P突然微笑地拈了一小樣東西湊近唇邊:「啊~」

「啊?」

我愣了下,應著他的話微微張開嘴,那東西便扔進來了。

反射性地咬了咬,小巧的圓粒隨即迸出甘美的汁液...我嚐到一絲帶酸的甜......不,等等......還有類似血肉的味道......

「P,你給我吃了什麼?」

雖然並不擔心P會亂給我食物吃,但這味道實在太像血了...而且是人類的那種甜美......

我皺眉盯著P,他則一臉泰然的答道:

「這是石榴。」

「石榴子......」是內端來的那顆果實。

「放心,給你吃的不是『冥界之果』(註)。」

P對我眨眨眼,笑容裡有些曖昧的玩味。

「聽說身為吸血族的你也能食用喔,因為味道像血吧,如何?覺得好吃嗎?」

「好吃是好吃────」

「那多吃點~來~~~」

「呃、等等────」

碎開來的石榴落入盤中,石榴子鮮豔欲滴,一顆顆紅寶石似的晶瑩透亮。

P的纖指修長,襯著紅艷更顯白皙,竟比那石榴子還艷麗動人。我不禁在心底暗暗嘆息:果然是具有魔性之人吶...真是一點也不能鬆懈。

這種宛如戀人間親手餵食的甜蜜舉動,我說什麼也無法接受。

尤其對象是P的時候。

「嗯?龍也你不喜歡這樣喔?」

見我點頭,P露出可惜的笑容,說:

「不過亮在店裡可是以『餵食』這個招牌紅的喔!很多人都是為此指名他的呢~」

咦?!

什麼?!

我的亮...我的亮......我的亮竟然也會這樣餵別人吃東西嗎?!!!

「P,你說這裡的dD只接待女性客人?」

「是的。」

「沒有例外?」

「嗯,沒錯。」

「......」

「......龍也,你的表情稍微控制一下比較好喔~」P笑著說。

我斜瞪一眼P,P笑得更濃了。

「可惡、你那家該死的店在哪裡?!」

也實在是太在乎了,我這時完全沒注意一旁的內似乎有話要說,卻被P的眼神阻止。

所以...所以......一直到我以很恥辱的裝扮走進那間dD,才醒悟自己根本就被P給詐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冥王搶了春神做新娘,為留住她在冥界便讓她吃下了石榴子,
使春神無法離開冥府太久,就是這麼一則希臘故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