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我從日本負債13萬多日幣回到台灣之後,就開始很努力的省錢。
(很努力但有時候還是會失控...)

基於"早餐一定要吃才有精神"的信條,這筆錢當然不能省,但我都用I-CASH解決也算小省一點。中餐就不一定了,有時候為了展現出親和(?)的一面,偶爾要跟主管、主管老婆跟主管小孩一起吃飯,種類包括:炒飯、炒麵、燴飯、燴麵、餛飩麵、刀削麵、燒臘飯、招牌飯、自助餐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價格通常在50~80之間,算是經濟不景氣通通都漲價的合理範圍內。

至於可有可無的晚餐呢,我就毫不可氣的給它省下去,不餓就不吃,小餓就吃餅乾麵包,中餓就自己煮麵(老媽心有靈犀的寄了很多澎湖麵線來)或買麵吃,真的很餓就吃完麵之後再吃黑糖糕......只是偶爾還是會跑出去跟朋友吃些大餐好料~(例:猛禽小姐、Y子、S子)

嗯,幾個星期下來...

我發現我還是沒省到什麼錢。囧

啊啊啊~~~果然我還是很容易就亂花錢了(劃圈圈)。

於是今日的晚餐我決定要省一點!!!

剛好早上看了圖文作家SANA貴婦奈奈的VONO系列介紹,我也做了懶人料理,但因為太餓了所以弄完我就吃掉啦,沒圖沒真相,哈ˇ

可是啊~真的好好喝喔!

配上有點硬硬的黑麥丹麥吐司(撕成小塊沾濃湯吃) 意外的好吃喔!!!而且蠻有飽足感的^___^

要感謝我舅媽的弟弟(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送給我的黑麥吐司以及三個月前還不知道V0N0會在這時候派上用場的自己,謝謝啦~





PS.昨天除了換掉這個月以來的第三隻滑鼠外,還不小心敗了"獵命師傳奇14"小說,令人髮指的是我也只買過第一集,中空=口=到底是為什麼會買下去呢?Why?是因為黃色封面嗎?是嗎?yellow的關係嗎?這樣嗎?是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