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文中寫過這麼一句,連我自己在當時都心驚了一下。

我不希望任何人死去,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從身邊離去...時間不帶一絲仁慈或殘酷,它就這麼過去了,抓也抓不住。

以前總會想為什麼我還這麼小?老是被管著,處處受限,好煩喔!到底要長上多少歲數才能變得真正自由呢?

而我現在才明白,長大的界定是很模糊的。

即使成年了,也還是沒有長大的實質感,畢業了,考到機車汽車駕照了,開始工作了,甚至老媽竟然在盤算我的相親了(囧)...但我想,我還是沒長大吧...

昨天胸口悶悶的痛著,不明原因的痛著,我按著痛處心想:或許我得了什麼絕症?但是一想到這裡又覺得好笑,我大概是累了,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不再想那麼多......難怪有心理學家說,人們三分之一的睡眠通常用於逃避現實上,嗯,那就逃避吧,沒有什麼不好,身體健康就好,我也只是平凡不過的普通人,哪有那麼多好去憂心的呢?

睡吧,睡吧,別再去想長大之後,必定承受的苦,我走的路,妳們不也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