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很不順
想做好作業~
卻擺不平那些圖片
就連想上來寫寫網誌都上不來~(泣)
我室友上myojo的網站抽了簽
說今天她是大吉
那麼...
我一定是大兇啦!!>"<
太卡陰了~~~!
可惡~~~
不過買到了最新12月號的myojo
心情算有點小彌補~
但是還是有被自己嚇到...
因為12月號有送謎樣的"KAT-TUN寶石箱"豪華軟墊板2組
可是我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以為我買到的是只有小龜、阿田跟阿聖~
所以很悶~~~
但是...其實它真的是2組都有~(汗)
只不過因靜電關係
那兩張軟墊板"粘"在一起了.....................= =|||
啊啊啊~~~
我白白被悶到了~而且還是被自己悶到.........

以上。

怎麼感覺今天特別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