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找了張還蠻符合的照片呢~]

↑↑↑這張姬樣笑得很好看喔!跟揚揚的形象有接近啦~(私心)

由於在J-planet的討論區看到
[若KAT-TUN一起合演劇的話,我覺得可以演...]
這個主題幾乎是圍繞在左晴雯的烈火青春之上呢!

嘛,我本身也很喜歡晴雯這系列的小說
因此也去湊一腳寫寫自己的看法~
雖然我寫得似乎有點長篇大論......(汗)
但是沒辦法~
我也很喜歡東邦這六隻啊!>///<
[以下就是我的小小意見啦~]

嗯嗯,我也蠻想看看KAT-TUN飾演的"東邦"~
因為剛剛好也六隻啊~(命運的註定?XD)
不過呢,我心目中的角色分配
跟上面幾位樓主又不一樣了~~~(笑)

展令揚---->Ueda
雖然對姬樣來說,笑容苦手(笑)
不過我覺得他跟令揚一樣讓人不懂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而且又一樣宜男宜女啊!(大心)
但是,真讓姬樣來演的話,他應該會很辛苦~
話不多又不愛笑~(汗)
.......可是我還是想看姬樣演揚揚!
[→沒救了......|||]

曲希瑞---->Kame
會電人的藍眼睛小龜!!
大家應該會很自然就中了他的催眠吧?(笑)
個性似乎跟瑞瑞不謀而合喔!
偶爾會做做惡作劇、吐槽別人這方面很像呢!

南宮烈---->Jin
ㄟ豆...就覺得他很適合當安撫女孩子的萬人迷~
天生男公關啊~哈~別KO我~

雷君凡---->Juuno
阿田的特技很厲害,來演凡凡最適合不過了!(笑)
不過功夫的招勢會不會變成爵士或踢踏呢~(爆)

向以農---->Maru
因為是個搞笑角色(?)......哈.......
沒有啦~不過阿丸會口技,而且蠻愛演的,
所以應該可以扮演各種不同的人吧~
這點跟農農相似~(同時也是團體裡被惡作劇最兇的對象~XD)

安凱臣---->Koki
抱歉......這是因為我覺得他蠻適合耍狠的~>///<
而且雙重性格方面,阿聖似乎也挺勝任的~
他演過不少舞台劇喔!(大拇指)

[以上。]

雖然大家希望的角色都不太一樣
但是假如真的有實現的一天
相信大家都會很高興吧!^_^
人生有夢,希望相隨~~~
[啊,誰打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