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電視壞過一次
所以現在螢幕顯色很黑暗...
晚上或比較暗的景都是黒壓壓一片
啥都看不見= = 

這也是我不再用電視看日劇的主要原因
之前Attention please就是這樣我才沒看
(完全看不到黒仔亮那隻我看屁啊 囧) 

然後是洗衣機壞了(哭) 
我佩服起沒有洗衣機時代的女人~!!
 妳們好強!
加上我的手又......這叫我怎麼用手洗Orz 
老媽~買一台新的啦!

 而今天呢,換熱水器壞掉....... 
媽~啊~ 
我剛才洗完冷水澡=口=" 
中午才跟朋友到高雄文化中心外拍~ 
流了滿身汗來著~
怎麼能不洗?!
沒熱水還是得硬著頭皮...... 
果然是"不經一番寒刺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雖然我用的不是梅花香的沐浴乳=ˇ= 

最近壞掉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口=||| 

啊啊啊~~~ 

我猜老媽下個月的零用錢會不夠用Orz 
(雖然也從來沒有夠用過)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