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奇妙的畢業旅行~
有J家人同行已經夠妙的了...還涉及凶殺案=口=



不過重點是跟KAT-TUN、亮(這位是來亂的)他們同間飯店 -口-

為什麼是畢業旅行呢?

而且還跑到拉斯維加斯....

我想大概是最近在用CSI麻醉我自己的副作用(笑)

做個夢也會夢到指紋XD

我們其中有人被謀害了...(Y子,我對不起妳 *爆)

然後就CSI犯罪調查小組就展開了調查~~~

噢!

我看到了亮跟龍也的指紋一起出現在高腳杯上(異常興奮???)

結果到底誰才是兇手呢?

接下來我如果有夢到在跟大家說=ˇ=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