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為設計院生之後的這一年多來
我唯一感到幸福的事
就是作業的時候,能夠光明正大的假公濟私~XD

継網頁設計作業「省水資源動畫首頁的海盜船」之後
我再度為了另外一份印刷作業
將自己的喜好放入(笑)

由於要做的是酷卡
老師要求一系列的整體性
並希望我們的圖重複性不要太高
於是乎
除了姬樣的可愛大頭之外
我連笑容滿點的冷笑話隊長也拉下水了~(笑)



↑↑↑可愛的姬樣大頭
(我很盡力把他性感的厚唇畫出來囉~有像嗎?^///^)



↑↑↑靦腆的隊長~^0^
(Blue由他口中說出來一點都不憂鬱呢!blue~blue~blue~)

其實,本來是想連其他四隻也放進來啦!
但是礙於昨天晚上時間緊迫
→我自招...這份作業今天要交,昨天晚上才動工是有點...
尚未上色完畢
因此我放棄......
(某人說:這是因為妳對小龜他們的愛不夠啦!→這我承認~哈)

反正我只要有姬樣就夠了^口^
然後再加上擁有治療系笑容的隊長,就很完美了啦~
當然啦,
我還是會將KAT-TUN其他成員完成的...
要不然我大概會被擁護赤龜的朋友抱怨吧!呵呵~
放心、放心~我還是會畫的...嗯...有空的時候......(笑)
以上。

註:愛的力量是很大的,所以請原諒我只能愛上一個姬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