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啊~

感謝歆雪迅速的把雜誌寄過來給我,我終於能親眼目睹龍也帥氣的照片啊啊啊啊~~~

B=PASS的紙張很有質感,攝影的燈光也弄得很棒,整體看起來真的很讚,所以說~

龍也飯必敗!XD

不買的話,好歹也進來稱讚一下吧(笑)

嗯哼,按照慣例的,KANI自然不會放過啦!這次也是很用力但小心的把雜誌拆了ˇ

還花了些時間弄了幾張桌布,請入內享用囉^_^



※關於B-PASS

書摘介紹(截自JMAG藝遊館日文網路書店)

喜愛日本流行音樂的您,B-PASS將是您千萬不可錯過的音樂雜誌!豐富詳盡的內容,讓您一手掌握日本流行音樂文化的最新情報!

在每期的COVER SPECIAL專欄之中,將與您一同分享許多音樂人的創作故事與音樂歷程,帶領您深入瞭解他們對創作的堅持與理念。除此之外,雜誌內容亦收錄許多日本人氣歌手與樂團的專訪,不僅僅只是對於音樂作品的介紹,深度的訪談內容更讓您看見他們在音樂方面以外不同的面貌與風采。

此外,在每期的monthly finder專題中,為您提供許多歌手與樂團的音樂活動情報,提供您最新的演唱會訊息。 而在NEWS POP UP專題中,提供您許多音樂表演與作品發表的即時情報。除此之外,在每月的Hello,Catch Up!專題中,為您選出當月的焦點歌手或樂團,並且介紹他們的音樂作品。另外,NEW LYRICS中提供多首當月人氣單曲的歌詞資料,而POP STATION更是為您精選出當月的推薦單曲以及專輯,絕對是喜愛日本流行音樂的您不可錯過的精華內容!

除了每期收錄的封面故事與許多人氣歌手樂團的專訪之外,B-PASS中的連載單元,內容更是精采豐富!在此一單元中,收錄了許多歌手與樂團成員的音樂活動與生活點滴,透過每月連載的方式,呈現出他們在螢光幕之外的另一種面貌,讓歌迷朋友們更進一步瞭解自己所喜愛的歌手及樂團的點點滴滴,讓他們的故事與音樂伴隨著您,為您增添許多生活的樂趣與話題。

想要完整迅速掌握日本的流行音樂情報嗎?想知道更多的音樂發燒話題嗎?那麼,B-PASS雜誌將是您千萬不可錯過的日本流行音樂誌!




‧雜誌內頁P42~P47

上田龍也(KAT-TUN)
本誌初登場! 1stソロ・ライヴを前に、彼の音樂に對する想いやステージの構想を、たっぷり聞いてきましたよ






‧桌布下載(請按小圖連結大圖)

【新之旋律】
1024x768


1024x768


1280x800


隱藏版1
隱藏版2


【樂譜‧吉他‧流浪】
1024x768


1280x800


【愛‧吉他】
1024x768


1280x800


【搖滾天使】
1024x768


1280x8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