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認命的把財布貢獻出來的KANI, 尬的...



雖然說是認命,但還是忍不住要哀一下~

傑尼斯真是全年無休的敬業少年團 囧

我掏鈔票的手也不能休息...

更糟的是,昨天我連我復健回診的錢都拿不出來=口=|||

嗚~

今早Y子打電話跟我說web通販的事...

哈哈哈哈哈..........................|||

到留言板閒晃又看到KAT-TUN要出LIVE的DVD..........Orz

媽媽,我又被搶了(哭)

我要去搶補習班(謎)





以上、退場。
我開始有強迫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