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各位忘記故事進行到哪裡,在此補段前情提要]

→→→→ 等待千年的吸血鬼龍也被P那不清不楚的話誤導,以為亮正在進行不正當行業的打工(笑)
新開的大阪分店dD,但其實就是時下流行(?)的執事咖啡館,而且還女性限定(......)
於是,為了見見千年之前的戀人亮的工作環境,龍也甚至還不惜變裝,穿上旗袍以及女性強敵的萬惡高跟鞋......

請不要問我感想。真的不要。


正文以下開始↓↓↓↓↓



10.


「那麼......」

亮咳了聲,臉上出現了微妙的紅暈,說:

「......我向您推薦塞巴斯咖哩,是...是我親手做的咖哩飯,還有味增湯喔。」

「那就這個吧。」我露出微笑對他說。

嗯,雖然在這種餐廳吃咖哩喝味增湯有點奇怪,不過,是亮親手做的料理啊────儘管端出來的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亮點點頭,將選單覆誦一遍:

「大...大小姐點餐了,塞巴斯咖哩一份,啊、請問您要加辣嗎?」

「......不用了。其實,你也不需要一直用(這麼彆扭的)敬稱,應該可以吧?」我問。

亮未免太敬業了吧,明明就知道我並不是什麼大小姐......

話說回來,女孩子被這樣稱呼,真的會開心嗎?

很明顯鬆了口氣的亮,彎下身在我耳邊說:「好啊,私底下是可以另外使用暱稱的,你希望我怎麼叫你?」

靠......靠靠靠得太近了......啊亮的睫毛好長。

唔唔唔......如果我不是吸血鬼的話,此刻臉上一定紅燒得發燙......可惡,我投降了啦。

「......也......」

「嗯?你說什麼?」

「請......叫我...龍......龍也......」

「嗯,龍也嗎?」

亮瞇起眼,那雙本來狹長的黑眸亮晶晶地望著我,薄唇彷彿咀嚼回味似的,輕輕唸著我的名字。

我聽見自己恍恍惚惚地應了一聲。嗯......呃啊────可惡、沒人這樣子犯規的啦!

「請稍等一下,餐點馬上幫你送來喔。」

等亮踏著輕快的腳步退下後,我頓時脫力的趴在桌上。

唉,光是連點個餐就已經這麼累了......真糟糕,我沒有信心能夠繼續冷靜的待下去......可是如果就這樣落荒而逃,回去以後一定會被P大肆取笑......

────嗯?

突然有一道視線從我背後傳來,緊纏不放。

我努力學像個正常人一樣,裝作漫不經心的悄悄回過頭。

會是誰?我壓低肩膀,卻正對上一雙無辜又有些狡詐的眼睛。

站在我身後的是,方才在大門待命的那名執事。

不曉得P是如何挑選這間dD營業的負責人,我總覺得他所安排的這名執事有點不太尋常......雖然他『看起來』是普通人類,但魔女不會毫無理由就僱用對方的,除非他有特殊長才......

例如,把身穿黑西裝的執事總管扮演得恰如其分?

他對我微微一笑,戴著白手套的手伸了過來。

手裡捧著的銀盤上有一台古董電話......呃,一台沒有接上電話線的古董電話。

「打擾了,『李李小姐』,我們老闆有話要跟您說。」他說。

嗯?是P嗎?

我接過話筒,疑惑地放到耳邊,「喂喂?」沒有電話線真的可以通嗎?不是整人節目吧......

結果,話筒另一邊還真的傳來戲謔的笑聲────

【真是的...好不容易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結果你點什麼咖哩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時間擠出九百多字...我盡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