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歸來囉~

可是好累Orz

不過血拼得還算滿足(笑)

雖然有些東西很可惜的沒買到.......但大致上已經把韓幣都花光光了唷~

還有一點要跟大家懺悔的是......

明信片我沒辦法在韓國寄給大家m(_ _)m

除了猛禽小姐的在三原飯店寄出之外,大家的明信片我只能在台灣寄給妳們了...

真的很抱歉...

跟團的缺點啊,就是自由活動很少,又不能亂走太遠

這五天完全沒看到郵局,我也是第三天才買到可愛的明信片,事先請領隊幫我找郵票,她說會請跟著我們負責加菜和攝影的韓國小弟Andy幫忙買,結果...結果......第五天要飛回台灣的時候,我們旅行團其中一個人的行李掛錯了,Andy跟櫃檯喬很久很久很久...所以就沒辦法幫我了>"<......真是對不起妳們啊~~~

但是,明信片是從韓國帶回來的,請妳們就當作是從韓國寄回來的吧.......(汗)





ps.在飯店寄明信片郵資是1000韓幣,跟之前網路上查的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