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見到了許多平時不容易見到的朋友^_^

我們幾個約在IKEA的錦上粉絲團低調小聚會
成員有:揪感心讓我借宿兩晚的螞蟻、來自香港和我ㄧ起睡兩晚(\\\)的小露、很可愛的用手機打字問我是不是KANI的小麻煩~
特別是難得回國的小布北鼻,終於能見到本人了啊~>\\\<
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小一隻(喂~)
至於有沒有其他更低調的錦上同窗潛伏在四周?這我就不清楚了XDDDDD

午餐時間,IKEA餐廳的位子還真是滿滿滿,幸好小布到了之後,隔壁桌的兩位小姐好心的讓出位置給我們一起坐了~

嘿嘿~我跟小布都是點同樣的烤肉丸子,不過小布的肉丸子上沒有插旗子~大概是剛好用光了吧?=\\\\=
烤肉丸子

螞蟻和小露都是吃紅酒牛肉漢堡,是新菜單喔!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但螞蟻和小露的食量都好小~沒有吃完~~~是說牛肉漢堡看起來也太大塊了啦!XDDDDD(但我就吃得完,要不是因為減肥...)
紅酒牛肉漢堡

吃飽後,我拿出了拍立得跟大家雙雙對對(?)合照,玩得很愉快啊!只是有拍到一張很詭異的照片XD我跟螞蟻整個融入黑暗之中~噗~~~
[對了對了,看到這裡,有跟我一起拍拍立得的北鼻們,有空的時候幫我掃瞄一下照片傳給我唷~拜託了!謝謝=\\\\=]

這裡卻忘記要用單眼拍一下大家......我錯了←只顧著吃........Orz


離開IKEA後,當然就是直接出發去買"粥"邊走邊聊天(這是暗號XD),天氣真的超熱!!!快融化了~
排隊當然又是很長~很長~很長~~~的S型隊伍,害我們找不到最尾端在哪裡^^|||走到小巨蛋的側後方終於看到拿著牌子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幸好隊伍前進的速度算快,還有先發價目表給我們,所以整個情況還算順利快速的完成啦ˇ

買好東西接著因為還有很多時間,但我們不知道該去哪裡,於是乎,很乾脆的就走進小巨蛋裡頭吹冷氣休息~
由於螃蟹我身負著累贅行李,正想走去詢問服務台有沒有寄物櫃,剛好遇到Kuma叫住我~(我挺好認的吧?XD)
Kuma還好心的提醒我要趕快去寄物櫃放,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光了!
我連忙提著行李和單眼相機奔去,幸運的是,大櫃子還有空位,我就很愉快的將兩件行李都放了進去...........

結果,我很快就後悔了.........
因為單眼相機都還沒拍到大家啊~~~我就放進去了,寄物櫃一次要30元啊啊啊~~~來不及拍大家了啦~~~Orz
所以這天很悲慘的只有上面兩張照片啊對不起啊各位~~~
我只能繼續用拍立得了=\\\\=
小布說:這在聯誼上很好用耶~kani如果是男生一定會很受歡迎!
咦咦咦~~~是這樣嗎?XDDDDDD
也是啦!用拍立得好像可以炒熱氣氛呢~只要一拿出來拍,大家都說:好有趣喔!好可愛喔!我也想要一個!之類的~
只是後來過來跟我們會合的歆雪反應好冷淡....嗚.....(歆雪:那是因為我很累啦~)

還有,好久好久好久沒聯絡的忙碌小愛也趕過來呢!
果然想要見到小布的動力還是很強大的XD
這真是牛郎與織女的感人相會啊啊啊~~~=\\\\=
餅餅這孩子竟然還要我們三催四請才趕過來=3=
飯店很高級很舒服吼!!!!可惡!!!!.......晚上應該跟妳一起回去(喂~)

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的~

可惜小布接下來就要趕回南部的家,於是我們五點左右分手,目送她離開~~~嗚嗚~~~小布,有時間我們在高雄約喔!>口<\\\\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