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為自己來個精神喊話=ˇ=

妳啊!不要這麼膽小!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辦不到呢?!

嗯...好了,接下來是稍微地、小小地失控一下~~~



第一天上班很緊張~

前天晚上根本睡不著~~~12點上床~~翻來翻去結果2點多才睡著^^|||

很早就驚醒了(笑)

然後很早就到公司了~~~

結果門還沒開...Orz

真是太緊張了咩~~~




由前輩帶領開始第一天的工作,先幫○春技術學院的學生證裁切照片檔~

這是我今天唯一用電腦作業的工作(笑)~

平面設計聽起來很偉大~

不過因為我們公司是小型工作室~

員工很少(只有四個=ˇ=)

因此我除了平面設計之外~還要做一點行政的工作~

今天光是在記那一堆行事跟程序就讓我快進入"龍也放空狀態"...|||天啊天啊!我做得來嘛這個?!

小事迷糊,大事更迷糊的我............=口=|||

呃.......其實、我很想跟公司說:妳們確定錄取的是我嗎?(笑)

我是哪點讓你們覺得我可以勝任?

啊、是因為我之前被補習班的人說過「妳的外表很有說服力」的這一點嗎?=口=|||

誰來告訴我,我的臉是哪一點有說服力了.............Orz



不過今天算是大致上了解一下該做什麼~

除了設計之外,也包含行政,因為是小工作室~

所以有點小忙

發稿也是有很多道步驟及注意事項喔~~~

絕不是以前想的那樣簡單=ˇ=

果然我太天真了~~~(笑)

雖然是小工作室~

但還是有總公司的喔~在台北~

我們算是高雄分店^__^

基本上還蠻有制度的~

但山高皇帝遠~所以高雄這邊的工作其實算輕鬆的了XD

稿件也不會很多~

因此行政部分的比例會佔比較多

現在就是讓我趕快熟悉工作模式,和同事、上司、總公司混熟(笑)~

嘛、多學習一下如何待人接物也是好的^^

不然我會越來越自閉~^^|||

說到同事上司~這方面感覺不錯^^

今天剛好台北總公司的老闆下來高雄,他人很豪爽海派喔!

請客帶我們去吃"冒煙的喬"(墨西哥餐廳)←很貴的說^^"

算是為我開歡迎會吧~^\\\\^

其他人也對我很好~大叔們都很風趣~會互相愛開玩笑互虧(笑)~

因為年紀都比我大很多~會照顧我~(心)

嗯~這樣的工作場合應該會蠻愉快的^______^




PS.結果歡迎會吃到十點左右~據說老媽一直很擔心我被抓走了=ˇ=
哈哈.....老媽~妳想太多了啦~~~



以上、退場。
努力完成任務吧!孩子>口<要對自己有信心~~~(遠目)←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