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讓我設計稿子了~(轉)
不過是很簡單的mini卡設計
客戶只要求字,沒有圖~
但是光只有字的設計就可以感覺得到有工作的感覺喔~~~(突然認真)



因為客戶要求活潑、趣味
所以要把字體設計得可愛一點、生動一點~
光是做出漂亮的元素是不夠的呢~
前輩看了我做出來的泡泡字,說:妳的技巧是足夠的~但是感覺還不足喔~
於是她幫我做了一些小變化之後~
哇~~~真的是不一樣耶!
果然有經驗做出來的跟我這種只有自嗨的人是不一樣的~全然不同!!XD
我突然好崇拜美麗的前輩姊姊喔~(宮子上身?XD)
嗯恩~作設計的人真的是要接收外面的刺激才會成長~!!!(握拳)
今天又成長了一點點喔~~~XDDDDD




以上、退場。
我今天下班後就飆到補習班上課喔~(笑)←真有精神~
PS.前輩姊姊跟小愛一樣嬌小呢~~~XDDDD真有親切感~~~(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